Thursday, May 3, 2012

maydayyyyy!

hehe 换了几只肥胖的小鸟在上面阵住
希望他们不要飞走

讲真有了twitter过后我都很少update blog了
现在还有了噗浪
那里很舒服!
我觉得以后这里只能生灰尘了...

很好咯终于都五月了!
其实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啦
很懒惰一一讲出来
生活不能每天都开开心心
但是要学会享受
就算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正面看待!

哦干
还有一些很现实的事
就算你嘴里骂再多的粗口
觉得这些都很7不公平不想接受不去相信
但是现实还是现实!
你还是要接受的
不是说你很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不是说你十分耕耘就会有十分的收获
不是说你把心丢给了别人 别人也会用他的真心来对待回你
还有很讨人厌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不要太天真了 醒醒吧
这些只是拿来骗小孩的名句精华罢了笨蛋

人真的很难做
有一种东西叫选择
换个角度来看它也可以被称作取舍
你知道吗
我最不擅长做这些东西了
顺其自然吧 :)

eh 补充一下啦
其实不要好像很绝望酱 = =
还是要去努力和用心去做自己的想做的事吗
如果没有十分耕耘十分收获这种事
那你就十二分耕耘 扣掉两分的不公平
你还是有十分收获对吗! ;)

亲爱的五月天!please be good to m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