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合则来,不合则去


只能说我真的太了解你
连时间都猜得刚刚好!
厉害厉害

ok 用想的就知道你的反应
请不要企图想要从我身上套出什么话
也不要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在怂恿我
我是不会鸟你的
其实大家只是各取所需
好吧 可能会是好朋友
但不是真心的

然后我发现
价值观是在你混进一个圈子之前要搞清楚的一件事
不是感情变质 是思想和环境变质了
好深奥的话题
好好沉思一下吧

最近在心理方面过得好痛苦
虽然以实际情况还有表面分析来说
我是不应该这样的
但是你知道女人是个什么东西
不是你说不应该 或者不是这样的
我就要跟着你的逻辑去做
因为我真的控制不到心里的那团火
一直很猛烈的在狂烧
请 自 动 而且 醒 目 的
保 持 距 离

一个死穴 足以至我于死地
请你他妈的不要烦7我
要死也不要死在这里
然后请以后也不要来破坏我的生活
我很肯定的说我不会鸟7你
kthxbai

这这几个星期
我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肚子会饿是正常的
但是一直饿就不对了啊!!
我一天至少5餐
然后晚餐还要是double来的
肚子有虫吗?

哦 新生活还不是很适应
感觉还没有找到对的人
身边的人让我很抓狂
最讨厌就是拖拖拉拉
小小事也要想东想西
不知道你在顾虑什么
我又开始bek cek了


ok the end!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