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礙眼的魚

或許有一個人......
對,我希望你是真摯的

平靜 平靜得讓我不自在
可能經期真的會讓我煩躁 心情不好 想很多很多
但是我覺得問題還是缺乏安全感

說到問題 存在的還是存在着
當初以為放著不管就是解決了
但其實它一直都在進化
不要驚訝 它變嚴重了
對我來說 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問題是根 生來這樣就這樣 解決不了
這時候 就看你怎麼去看待它了
好吧 我承認我很看不開
價值觀 平等的待遇 相處的方式 待人的態度 心裡因素 等等的
都是我一直在懊惱 煩了又煩的問題
既然解決不了 那就乾脆換個角度幹掉它
OK 說好像很容易 等我成功了再告訴你吧

坦白說 我是真心把你當成其中之一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 你還是一直在傷害我
有心或無心 我不懂
原諒 已經好幾次了
會有極限的 我還是會很受不了
不懂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打從心裡的不喜歡你 非常不喜歡
如果你是真心的 我會感受到
可是我的心告訴我 你 不 是
好吧 就這樣 一直普通下去就好了 就當作少了一個什麼
再順便告訴你 好好做自己吧
你的人生不是為了要討好誰而活的 我真的很同情你
不多說什麼 因為旁觀者最清楚
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再提
讓我最意外的是 我竟然會因為你 打了這麼一大段
可能是因為...我曾經付出我的真心來對待你吧

心口不一?
偶爾,還是會亂想
請 愛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