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小事,自己释怀就好

刚刚log in 差点就连email也忘记掉了

其实我也一样 我的EQ好低好低
有时候情绪会突然很低落
低落到很想哭 但是连哭的原因是什么也不懂
如何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还蛮困扰的
我是一个...不理智的人 啊是 不理智的人
我上网查看各种管理情绪的方法
但是读了开头我就读不下去了
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问题
从来都没有在Google search过这种东西
我觉得 我什么方法都不需要
最需要的应该是一个人静一静
好好沉思自己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很没有用 我已经开始明白到当初那个算命师说的东西
中学的时候一直坚持不相信
但是现在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才发现 自己真的是一个人
我什么都没有了

常常看到很有道理的quote
你真的会很想给它一百万个like
但尴尬的是 你睡醒时突然发现
你竟然是quote当中的主角
这下真的尴尬了
真的很对 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达到自己的要求以后才算合理
我有听进去
回到家以后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把一切都当作太理所当然了
那就慢慢地 习惯独立 撇开依赖
时间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哦妈的我竟然真的log in错account!!!!!
是白痴吗 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