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如果你爱我

很久很久 对啦 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动这个东西了
可能已经学会如何把不开心往喉咙里吞然后再到胃然后自动消化变成大便了吧
所以我才很久没有写东西呵呵

又或者说 我把难过的事情放小来看了
以前很喜欢放大 然后好像全世界都负了我
我就哭得要生要死哈哈
现在不会了啦 我把那些他妈的烂臭事情都当作屁股上的灰尘了
拍一怕就扫走了咯

也可以说 我真的很忙 忙到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写东西
其实也不是说忙啦 只是有多余的时间的话
我都会拿来休息或做工赚钱或和有意思的人一起度过
好过写blog emo这么笨对不对?

可是!我现在在这里又是怎样呢
其实就是纯粹想说
就算全天下负了我 还是会有珍惜我的人在
我三生有幸了

问题 A
最近最大的烦恼就是我的脸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在现在这个样子
照照镜子我都会有飚泪的冲动
可能是我之前一直做工常常化妆然后迟睡少喝水照成的吧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有奇怪的人在20岁以后才来狂飙青春痘
疑 我好像就是那个奇怪的人....
坦白说 我一直都觉得这是报应来着

问题 B
解决不了的问题永远还是一个问题
aiyo 真的还是超级讨人厌的一个麻烦
我希望我有能力能够斩草除根
而不是每次都算了吧就当作没有一回事
可是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能一直说算吧算吧
可能我要做的是接受所发生的事实
要接受我是真的被忽略被忘记
然后装作无所谓 哭一哭就会自己痊愈
可是妈的 为什么我要被欺负
你明白吗 这是一种不公平 这是一种不甘心
我又好难过了

问题 C
我常常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真的
可是面对空虚与回忆来袭 你就知道这句话是狗屁啦
我想要慢慢放弃 放弃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然后再找回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呆在那里 直到永远
我学着离开 因为我不开心 我接受不到
但是我庆幸 因为这样我好像更懂得珍惜对我好的人
无私的支持着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还在陪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 没有人会缺席
很感激 谢谢你们


我觉得阿信一定是一个擅长甜言蜜语但并且会让人很爱的男朋友吧
他说 “就是要宠你 宠你 宠上了天”
walao 每次听每次都觉得超sweet哈哈
阿信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wtf lol
讲罢了啦 :D
我是一个理智的歌迷哦

好像很舒服 我竟然可以这么清楚地分析我遇到的所有问题
那么我还活得很清晰嘛 呵呵
但是都是一些永远解决不了的烦恼
如何把这些烦恼变成尘埃
就看我怎么过了 :)

我会努力的
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