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我真的很喜欢五月天

没有想到会update到酱频密

突然很想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整齐一点
早上起来一定要折被
一定要刷牙洗脸过后才可以开电脑
允许自己边吃早餐边上网
午觉时间一定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晚餐一定要在7点前吃
晚上8.30和9.30准时看on demand
这样过后就不用特地追回
每天都写写日记记录一下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一个星期一定要敷一次mask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然后期待每个星期日的约会
一定要很开心很开心
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和朋友去一去旅行
玩到天花地乱

这些就是很简单又开心的生活
其实用心一点都可以做到的
是我懒吧
OK 找一个月都实现到完它!:D

还有哦我觉得美真的是有限度的
为什么我不美?
我觉得我再怎样都不会变美了怎么办 = =
除了整形!
但是我不要老了变到好像ilovehongkong里面那个老沈佳宜酱咧顶
真的很wai
酱怎样才可以让自己更美?
想要努力upgrade自己但是又没有钱
真的很难啦...................
在pc fair看到那些女生不用付出劳力就可以赚酱多
我真的是觉得外形和身高很重要!
这种不公平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咯
我要变美啦!

真的很懒惰讲酱多
很讨厌的电脑
我讨厌打多一次
只是想说我要把所有的耿耿于怀消除掉
不要为不在意你的人浪费时间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大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愚蠢的老虎们!
我也是其中一只笨虎 哈
好啦 可能虎山里面有金矿咧!
你们才笨咯!
不冒险哪里会有收获对不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