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一下子忘记要讲什么 = =
每次都有这个病!

对了 我想讲horrr
我亲爱的去了旅行 然后那个无线岛真的是没有line的
还好他是跟家人去
不然一定担心死我
好吧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一整天没有联络
害我心挂挂
开心的去玩吧 :)

很开心很安慰
在我最难过无助的时候还有朋友陪在我身边
以前很不喜欢也不习惯朋友之间的肉麻
觉得很gerli 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想说
谢谢你在跟男朋友讲电话的时候还要分一点时间给我
谢谢你明明要睡觉了还愿意听我诉苦发牢骚
谢谢你给我很多很多的意见和安慰
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应该已经得忧郁症了吧!
要每天开开心心永远幸福哦!
我爱你哟 kohyeeli :D

过去是过去
我不想交一个男朋友就少一个朋友
我觉得这种事情绝对是可以避免的
大大方方的话大家都可以是朋友不是吗? :)
就好像你跟他现在也可以开心的谈天说笑一样
欢迎你来follow回我哦!;)

下个月开始要少吃肉 哈
然后开学!紧张!
然后很期待的林明山!:D
然后就去台湾 OMGGG :DDDD

哈哈 其实这个一直都是我耿耿于怀的事 lol
我还要再赚钱 OKKKKKK
jobsss come to me :3

" 真正爱你的人绝不会离开你,
他有千百个放弃的理由,却也会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ok 我觉得那个理由就是因为

谢大杰我很想念你啊!
快点回来!
想死惹!

1 comment:

Jiajia. said...

我一直都还想回去林明山!!!
happy working哈哈不能陪你做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