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去死吧八婆

人生苦短

我很庆幸我有我的朋友
昨晚好像一夜之间醒了
彻底的醒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自己拿来辛苦
为什么我这么犯贱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想这么这么这么的多
为什么我就是要去想去看然后比较 伤心个半死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遇上他
为什么我以为我会开心 但其实我没有
为什么表面总是那么的美好但剖开来看其实好恶心
原来我做的这么多 也只是所谓的狗?
这一切的为什么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只想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有考试就读
有钱就去赚
有朋友约就去玩
不能做的就不能
酱优柔寡断做什么
一点都不像你

哦对
越来越多了
越来越多熟悉的朋友告诉我
"紫婷你变了,很不像以前的你"
干 o0o
以前的我多么的果决
看到现在的紫婷应该会扫两把给他然后再说
"妈的 你很7婆妈eh你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真的是很7烦的一个女生

我要把我变成这样的一切快刀的斩开!
天啊
把以前的我还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