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因忙而忙 因爱而爱

一切都太形式化了............

其实最近过得还不错!嘿
全部都handle到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啊
只是成绩还没出来 目前唯一一个会破坏我好心情的东西 zz
可以一直维持这样吗? 还蛮开心的
得心应手99!
然后我发现,林宥嘉对我还是很重要 :)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啊
于是我把生活排得满满满
把心思寄托和分散在各方面感觉还不错 :D

请不要把自己变得不一样
要学会独立 靠自己
不准依赖任何人
不要expect你想的和别人做的要一样
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啊
有时候真的是奇怪得让你抓破头

男人给女人安全感
女人就会给男人自由。
同样的道理
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
都搞不清楚 处理得不好
好怨眼

不要说希望以后的会更好
不懂得珍惜的人,不会得到更好的

我很好!!!: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