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你没变,所以我还是我


什么原因那篇:)的pageview会有这么多人
难道是有那一个大便人帮我传东传西?

我常常在想 什么时候才能够适应一切
学会看开不要太执着
道理我都懂我都了解 但是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几个
我很避忌 避忌一些不必要的social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看到那些假脸孔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
口说是珍惜在乎 但是无形的伤害是这样就是这样
你要act可以 但是请再专业一点 不要让我看穿你

我现在知道其实很多事想做都可以去做
加上一点点的勇气 敢敢去做 不会遗憾会很开心
最最最重要的是 时间!
只要有时间 真的 问题会改善非常的多

其实我讨厌自己是处女座 我讨厌自己lan完美主义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每一样事情都可以照着我的计划去进行
但是你知道 不可能的 这世界每一份每一秒都在变 尤其是人的脑袋
而且凭什么别人要听你的 对 你到底凭什么?

erm... 到底是不经意说出口的话最真心
还是故意说出来让你有特定的感受的话最真心
坦白说 我心里有个答案了 可是我不想去接受
无心说出口的话才是真心话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很不一样
要找到两个人的相处之道 达到共识
这个真的很很重要很重要
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 互相迁就 互相信任 互相分享
我们还在摸索的过程当中
拜托 请让我们好好的过完下半辈子
至少目前我的心是这样想的

我很讨厌那些人
可是你知道什么是最恐怖的吗?
就是当你发现自己慢慢变成自己讨厌的那一些人了
这就是说 你要开始讨厌你自己了

最近啊 常常心痛
我痛 为什么会被这样对待
我伤心 为什么100分的努力不一定有100分的收获
我难过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种心理状态下
我心碎 为什么对我永远都有借口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教我好吗?
没办法 我的脑袋好忙 它每天都想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