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九点了


才几久没有blog
连blogger都变样了 不是很会用

其实我每一天都想着我的blog
至于为什么是每一天 你会知道的 :)

说真的 我知道自己还蛮讨人厌的
一直埋怨 一直散发负能量
好像以前的陈晓双酱 哈哈
不能咧 这个习惯真的很糟糕
要改要改

很好奇 这个阶段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吗?
是不是幸运的就会有结果
不幸运就真的没有了?
实在搞不清楚人的头脑在想什么 包括我自己
每天这样 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懂得珍惜 知足常乐
没有什么 好像是自卑感太重了
对自己没有信心 一直觉得高攀不起 感觉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存在感好低啊
有或没有我真的很无所谓 真的真的
是不是自己默默离开就好了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对不对 呵呵

很霸道很自私
大家彼此彼此
要的时候就找你 不要的时候就自己去快活
对对对 这是相处之道
不过 这不是我要的

潇洒走一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