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相处之道

庆幸我还在这

新的生活
大家的脚步越来越快 也越来越忙
有时候要找一个时间约出来真的要约很久
或许大家在大家的心中 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明显的感觉到那种落差
小变化开始出现了
我希望 我真的很真诚的希望
我爱的你们都可以过得很开心 过得很好

也或许 不被当成一分子
不被当成真心的那一个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是我的问题
我把心思完全投入在他的身上
大大小小的问题变成了距离

其实有时候很气自己
我从她的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我不喜欢 感觉被爱蒙蔽了双眼
但是想一想 我又何尝不是呢
要学习 如何理智去爱 爱得开心

唉 真的很累
为自己 为未来 为家里 为了爱 为了生活 为了现实的社会
其实再累也还是要继续努力

或许怀念真的很想让人丢鸡蛋
因为已经他妈的回不去了
应该要勇敢的面对未来 好好过生活啊
但是你知道吗
生活遇到不如意的事 遇到挫折的时候
怀念过去会让你好过一点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初三靠着自己的努力然后考到很好的那种成就感
我很想念高一的时候每天和高依丽从早上到学校开始讲讲讲讲到放学
我很想念每次跟高依丽玩到打架然后吵架又再好回的时候
我很想念我每天晚上都跟陈晓双讲电话讲到半夜 隔天去到学校还是一直在讲
我很想念我每天都上论坛看林宥嘉的消息看得很开心有新歌听的时候很幸福
我很想念我每天都在华语节听林宥嘉的歌然后逼陈晓双一定要跟我一起听
我很想念每次考试都熬夜读书但还是有人在远处陪着我的感觉一点也不孤独
很很想念以前不用约都可以在下课的时候常常跑去找绮欣盈云嘉嘉筱琳嘉欣
我很想念我每个星期一一放学就要赶去换衣去我最爱的戏剧学会上课
我很想念每天下课一起去食堂吃东西然后打第二次铃才回班
我很想念我宣传到整条狗每天都是吃面包的那个时候
我很想念谢大杰每天都叫我一定要吃东西喝多多水
我很想念谢大杰每天都问我今天有没有想念他啊
我很想念谢大杰每天都跟我说爱我的那一段时间
我很想念我的中学

够了,醒

我很讨厌我的现状
我不想酱anti social 我不想在大学没有朋友
有谁知道我的难处
为什么现在想诉苦已经找不到对象了
好伤心

什么都不比人家好

感慨一切让我很沮丧
可以振作好好过吗亲爱的

No comments: